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理解媒体对我的渲染 记者要挣口饭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队范弗里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对于媒体一些报道的看法。

  “打球时一个球员会有巅峰时刻,也会有低迷期。我应心怀感恩,因为这让我对人生有了不同的认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状态的起伏很要命,然而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一切都只是篮球而已。所以状态不好时我要放宽心,好好训练。当一切有所好转时,媒体们开始渲染我的经历,让我看上去还不错,然而当我没状态时,我又被写成不行了。其实事情从未像你们描述得这么极端,我也知道自己一直处于这种舆论之中。所以,我很幸运能有一个清醒的头脑,还是要保持冷静。”范弗里特表示。

  被问到此前有关自己状态低迷的新闻是否困扰了自己,范弗里特表示:“这不会困扰我,就像我说过的,我理解记者们为什么这么写我的故事,大家都要赚钱养家,这是一个人立足社会之根本。其实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新闻出现,你需要为你的老板和球迷们写下这些新闻,赚些点击量。我讲述了一些刚出生的小孩的事,你们就把这事给写进去,我知道新闻媒体本质就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在季后赛阶段,你要远离这些东西。归根结底,不管你状态好坏,你都要承受这些事。”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