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水花格林需提升防守 勇士欲复仇猛龙追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首战失利,他们3日将继续做客对阵多伦多猛龙队。杜兰特将会继续缺席,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引领球队,他们需要队友们带来更多贡献,勇士队要努力提升攻守表现争取追平总比分。猛龙队在主场拿到开门红,莱纳德要努力找回投篮手感,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西亚卡姆、洛里、加索尔等人要带来足够支持,猛龙队力争拿到2-0领先。

  总决赛首战勇士队对莱纳德采取包夹,这收到不错的防守效果,可猛龙队的其他球员却打开了,像西亚卡姆、加索尔等人都有不俗表现,这成为猛龙队赢球的关键。在0-1落后时,勇士队要力争在客场反弹,他们要努力追平总比分,他们最需要的还是提升防守。

  “我必须要在防守端更有侵略性,”格林表示,“我觉得当我打得更具侵略性时,球队的其他人也会被带动。如果我陷入困境,其他人也会如此。”作为勇士队的防守核心,格林在首战没有防住西亚卡姆,西亚卡姆17投14中得到季后赛生涯新高32分,他成为猛龙队赢球的功臣。

  “我必须要在防守西亚卡姆时做得更好,不能让他找到熟悉的节奏。”格林在首战后说道,“他打得很棒,可责任在我。”在勇士队主帅科尔看来,防守的提升是需要全队的努力,而不仅仅是格林一人。

  “德雷蒙德总是愿意挑起重担,我对他充满敬意,”科尔说道,“可这是全队的努力,五个人的集体。如果球队的转换防守很糟糕,那么一个人也是无能为力的。”

  在格林和科尔的明确表态后,勇士队肯定会拿出更强的防守强度,他们会努力给猛龙队施加压力。汤普森、伊戈达拉都要努力在防守端给格林支持,球队也需要替补出场时有更好的防守表现,卢尼、博格特等人要在内线努力带来帮助。

  库里依旧是勇士队的主攻点,他要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要给猛龙队的防线施压。汤普森要发挥作用,他要在中远距离有更好的手感。杜兰特继续缺席,勇士队在进攻端需要有更多球员站出来做贡献,要为水花兄弟减压。格林、伊戈达拉,替补席的利文斯顿、库克、杰雷布科等人,都要努力有好的进攻表现。考辛斯已经复出,但他还需要找寻状态,他要争取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杜兰特的复出时间暂时无法确定,有媒体猜测更可能的时间节点是第4场,因此勇士队要争取挺过杜兰特缺席的难关,尽量要在总比分上咬住猛龙队。

  猛龙队首战在主场赢球,继续留守多伦多出赛,他们要全力冲击2-0领先。在杜兰特缺阵时,猛龙队最好的选择就是把握机会确立优势。作为球队领袖,莱纳德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勇士队的包夹防守给莱纳德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会做出调整,在场上打最正确的进攻。

  “我登场的目的就是赢球,”莱纳德表示,“如果我只是专注于得分,那么会很困难。我会努力去打正确的进攻,很明显当我被包夹时,自然会有队友处于空位。”莱纳德会努力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机会,也会保持个人攻击性去给对手带来杀伤。

  西亚卡姆是猛龙队首战的赢球功臣,他肯定会遭遇对手的严防,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帮助球队。加索尔、洛里等人都要有好的进攻表现,他们要为莱纳德分忧。丹尼-格林如果能在外线找到手感,猛龙队的进攻也会更具威胁。替补席上范弗利特的状态保持稳定,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可靠贡献,伊巴卡、鲍威尔等人也要争取有好的发挥。阿奴诺比可能会在第二场复出,这会让猛龙队在阵容轮转上更从容一些,有更多选择。

  本赛季常规赛,猛龙队主客场双杀勇士队,成功横扫勇士队。在本赛季之前,勇士队曾连赢了猛龙队8次。最近5次做客多伦多,勇士队4胜1负,最近7次做客赢了5次。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