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东决天王山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天王山之战G5: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24 08:30

  系列赛总比分:雄鹿2-2猛龙

  伤停情况:保罗-加索尔左脚踝受伤,赛季报销;迪温琴佐左脚踵,赛季报销;麦考预计缺席;OG-阿奴诺比此前接受阑尾切除手术将缺席。

  分析:明天雄鹿将坐镇主场与猛龙展开东部决赛第五场的争夺,此前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谁能拿下天王山之战谁就将占据本轮系列赛的主动权。

  雄鹿在常规赛中取得60胜2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这让他们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优势。从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来看雄鹿一度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但随后雄鹿在猛龙的主场遭到强力阻击,上一场猛龙全队多点开花,雄鹿则仅仅依靠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输出勉强维持。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中字母哥遭到猛龙的针对性防守,个人进攻效率有所下滑,整体来看字母哥在本轮系列赛中的表现一般。而且雄鹿其他角色球员也没能在客场挺身而出,本场雄鹿想要获胜必须多点开花。

  洛瑞在G4共出战34分钟,拿到25分5篮板6助攻,而弗雷德-范弗利特在G4中同样表现出色,他用一场爆发完成了自我救赎。不过在雄鹿长人如林的防守阵容下,若想要洛瑞和范弗利特两位小个子球员在客场仍有有高效的表现非常有难度,因此猛龙在天王山之战中进攻端预计会出现较大的起伏。雄鹿在本轮系列赛前两个主场比赛都实现*,本场机构依旧开出主让6.5分的*非常稳,看好雄鹿拿下赛点。

  推荐:雄鹿(-6.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