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字母哥需奋起对抗莱纳德 猛龙欲擒雄鹿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在客场赢下天王山战,他们26日将回到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莱纳德要继续出色表现引领球队,洛里西亚卡姆范弗利特等人要保持状态给莱纳德足够支持,猛龙队希望主场赢球晋级总决赛。雄鹿队已没有退路,阿特托昆博需要展现更强的统治力,米德尔顿布莱索等人都要努力奋起,雄鹿队要挽救赛点争取进入抢七。

  面对常规赛MVP的大热门阿特托昆博,莱纳德用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他在场上的表现更像是一个MVP,他在天王山战得到35分,其中有15分来自第四节,他带领猛龙队在客场赢球,他们以3-2反超领先拿到赛点。对于0-2落后的翻盘,莱纳德并不陌生,当年他跟随马刺队就曾在西部决赛里被雷霆队连扳四场逆转,这一次莱纳德要做的是率领猛龙队争取实现翻盘。第6场猛龙队拥有主场之利,东部决赛里他们已连赢了雄鹿队两次,他们所希望的就是复制之前的胜利。

  作为球队领袖,莱纳德要继续展现统治力,要用全面表现来激活球队。在莱纳德看来,经验是他们与雄鹿队相比最大的优势所在。“经验帮助了我们很多,”莱纳德说道,“就以我个人而言,我经历过分区决赛、总决赛,因此看到任何事都不会觉得新鲜。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就像我之前所说得那样,即便是落后10分,我们也会享受着比赛,坦然面对,这就是我们能够领先的原因。”

  除了经验占优外,莱纳德过去两场从队友们那里得到的帮助比之前大了许多,尤其是范弗利特状态回勇。在天王山战,范弗利特得到21分,他的7记三分球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自儿子出生后,范弗利特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在进攻端找回了手感,打出了“范乔丹”的水准。系列赛第6场是猛龙队终结系列赛的好机会,范弗利特要努力保持手感。

  洛里、加索尔、西亚卡姆、伊巴卡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尤其是洛里要在场上给莱纳德支持,帮助他分忧。加索尔、西亚卡姆和伊巴卡要一同给字母哥施压,尽量去限制他的内线进攻。鲍威尔是球队的另一个重要替补,如果他能有更好的手感,猛龙队的进攻会更具威胁。

  雄鹿队已没有退路,他们在第6场面临赢球或者回家的选择。如果雄鹿队想要继续赛季,他们就要在多伦多挽救赛点。本赛季常规赛,雄鹿队曾在多伦多连赢了两次,系列赛第3场他们也有极好的取胜机会,他们需要对自己更有信心,他们有能力在客场赢球。

  “我不会撒谎,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我们能够做到这些,我们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阿特托昆博表示。作为球队领袖,字母哥必须要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要在进攻端表现得更有侵略性。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不错的数据,可是作为一个球队领袖,作为联盟的MVP热门,字母哥就需要有更出色的表现,要在季后赛里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

  雄鹿队给人的最深印象就是阵容深度,可在这个系列赛里,米德尔顿和布莱索让人有些失望,他们没有给字母哥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在球队无路可退的情况下,米德尔顿和布莱索要一同发力,他们要找回进攻状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洛佩斯布罗格登希尔伊利亚索瓦米罗蒂奇等人也不容忽视,他们都曾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不俗表现,影响比赛的走势,当球队无路可退时,他们要在进攻端给字母哥带来更多帮助。

  “我们只想着下一场比赛,”大洛表示,“很明显,现在我们不会去考虑赢下两场,我们只想在第6场发挥水平,拿到第6场的胜利。”

  常规赛中雄鹿队以3-1击败猛龙队,雄鹿队做客多伦多两次赢球。两队最近5次交锋,雄鹿队4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在这之前的10场交锋,猛龙队9胜1负。季后赛里两队相遇过1次,2017年东部首轮猛龙队以4-2淘汰雄鹿队。季后赛主场对阵雄鹿队,猛龙队已连赢了4次。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