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格林:和小卡会分享经验 不会因低迷不敢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5月31日NBA总决赛正式打响,这是猛龙队史的第一次总决赛,却是丹尼-格林的第三次总决赛之旅,格林在去年夏天作为伦纳德德罗赞这笔交易的添头,从圣城来到北境多伦多,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0.3分+4篮板的数据。


  不过在季后赛中,格林场均得分一直停留在个位数,投篮命中率一直低于35%,但在31号的总决赛首战中,格林出战30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2篮板1助攻2封盖,他对勇士后场的限制是猛龙能够取得总决赛开门红的重要原因。

  在G1比赛结束之后,格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的对手勇士,“很少有人能像勇士一样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他们冷静、对场上的情况应对自如,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格林在采访中透露,他和伦纳德在猛龙会分享一些经验,“他们会提出问题,我们并没有刻意强调在马刺的经历,除非他们让我们分享,像麦考虽然年轻,但他之前已经随勇士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小加灰熊时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我们只是利用各自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如上文所说,格林在季后赛中的三分命中率非常糟糕,要知道他常规赛时的外线命中率高达45.5%,队内最高,是队内公认的最佳的3D球员,谈到自己起伏的投篮状态,格林说“我就是要继续投下去,毫无疑问,这也没什么秘密可言,我不会因为手感遇冷就不敢投篮。”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