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10天内若无缘复出 勇士0比4绝非玩笑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总决赛首场不敌猛龙,锋线核心杜兰特则因伤缺席了该场比赛,而根据勇士队官方消息透露,杜兰特依然无法出征接下来的比赛。而且还因为伤病的缘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课。


  事实上,杜兰特这次还是随着勇士队一起前往多伦多进行了训练的。而且在多伦多期间,杜兰特还来到当地的大学,进行过个人的投射训练,但目前看起来他能够做一些定点的投射训练,跑动方面仍然存在着问题。

  从时间上来看,勇士将在北京时间周一早上进行第二场比赛,三天之后在周四就将移师勇士队的主场进行第3场的对决,在时间并不充裕的情况下,杜兰特恐怕很难能够达到出场的标准。如若猛龙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次击败勇士,带着2-0的比分去到金州,即便杜兰特在后面的系列赛中能够回归,勇士这边无疑将背负着巨大的比赛压力。届时0-4被横扫也并非不可能。

  (鲁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