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G3找回自己的风格 要避免犯规麻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总决赛G2中,猛龙104-109不敌勇士,系列赛总比分变成1-1。

  赛后的采访中,丹尼-格林说道:“我们的防守有些问题,我们给了他们一些空位,斯蒂芬(库里)命中了一些高难度三分,追梦创造了不少好球。”

  说到出战时间时格林回答:“这是总决赛,打多久不是问题,我们在第三节开局打得很差,我们被对手打出了攻击波,我们一节输掉了13分,我们不能在这样的比赛里一节输掉两位数,但是我们必须战斗下去,我们要处理好第三节的问题。”

  谈到本场的比赛问题:“失误,我们的失误是致命,我们在一些球权中处理得不理想,我们必须更冷静的处理球,我们仍然相信彼此,我们会回来的。我们知道问题的所在,我们会更好处理开局阶段。”

  接着记者问到下一场比赛,他说:“对手是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很强,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要打出自己风格的篮球,我们要强势回归,G3我们会更打出自己的风格,尽量控制自己的节奏。我们不能犹豫,要果断出手,希望投篮可以更稳定一些。”

  在谈到犯规问题他回答道:“我们要在第一节防守得更理智一些,我们不能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我们要在防守上有更多地沟通,我需要更多的照顾好轮状防守,特别是低位和底角的区域,特别是要做好篮板的保护。”

  最后一个问题谈到本场比赛第三节的崩盘他回答:“我们第三节必须更加强硬,我们没有延续上半场的表现,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进攻,也需要得分,我们需要抓住轻松得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丹尼-格林7中3,三分5中2,得到8分5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