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金州勇士(G3)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金州勇士(G3)
  时间:2019-05-19 09:00


  开作者上场比赛的表现与东决猛龙在G1中对阵雄鹿时如出一辙,他们都是在多数时间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实现逆转。虽然开拓者在G2中的发挥与G1相比明显有所好转,比如在失误方面,以及命中率都有着不俗的发挥。无奈的是,球队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去限制水花的发挥,还有勇士赖以成名的传切配合更是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内频频上演。相信已经吃尽苦头的开拓者应该已经做好了一番终结,此役坐镇达摩球场的他们肯定不希望被对手再下一城取得赛点,因此战意十足。

  反观勇士在杜兰特伤缺的情况下依然势不可挡,虽然在G2中曾落后对手15分,但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成功缩小分差,为后续取胜奠下基础,这无疑体现了总冠军出色的实力以及底蕴。不过考虑到勇士毕竟阵容有限,他们能出的招其实也用得七七八八,接下来就是真刀真枪拼状态的时候。

  而本场*以主让2.5分开出,考虑到勇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投注大热,而这样的*对于勇士打出无疑太过便宜,笔者认为机构诱上的意图较为明显,鉴于开拓者上场比赛已经逐渐适应了与勇士的比赛节奏,在G3中他们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而且此役如若再败,那么整个球队在西决的征程基本也就可以画上句号了,因此他们必然将奋力一搏,争取扳回一城。综上所述看好开拓者能够成功捍卫主场荣誉。

  推荐:开拓者(-2.5)

  (稳得一笔/*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