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推荐:印第安纳狂热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19-06-08  07:00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5分的分差大胜纽约自由,赛季至今取得2胜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在纽约自由身上拿到的,纽约自由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表现非常糟糕,所以印第安纳狂热这两场胜仗含金量显得不是太足。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输给明尼苏达天猫,球队遭遇两连败,赛季至今两战皆墨,坎贝奇离队之后,达拉斯飞翼进入重建阶段,目前看来他们的重建进行得并不顺利,球队新赛季虽然防守不俗,但进攻端成功率极低,篮球终归是得分游戏,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排在倒数,也难怪达拉斯飞翼难求一胜。

  两支球队上赛季相遇三次,达拉斯飞翼2-1领先于印第安纳狂热,不过随着核心坎贝奇的出走,如今看来上赛季的交锋往绩似乎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双方休赛期都没有什么太好的补强,达拉斯飞翼进入重建,战绩一般其实是可以预料的结果,印第安纳狂热在杜普利和维勒的带领下反而表现得可圈可点。此役印第安纳狂热坐镇主场,即使达拉斯飞翼冲着想要取得赛季首胜战意十足,但狂热必定不会让对手轻易过关,目前*未出,推荐主队取胜。

  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