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盼「飛」黃騰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大 中 小】

狂後卡莉米曹上仗爆射入5三分球。

  六清早,WNBA有精彩好上演,坐主迎。狂上仗球反,反翼常仍未,此消彼下,狂是役主取不大。


  狂在季前4全,中就包括作客今仗手翼在,她後也乘勇常,然次作客光受阻,但是她上仗回主便立即反。防守不始是狂目前的,她季前3都至少失77分,如果不是球「以攻代守」奏效的,她如今恐怕只能翼同病相。後卡莉米曹上仗迎爆,她射入5三分球,人得全最高的23分,狂最以15分的自由人重返,此女功不可;後E.拿是役10分,人得分也利突破1000大,球在信心方面也得到大提振。如今再低迷的翼,不妨看好狂再下一城。容方面,後域安季。


  相比起常32的狂,目前遭遇翼表失色得多。翼前阿娜史提芬由於在季前受,致今季常揭幕,而且在次也失去正位置。管如此,阿娜史提芬依然是翼不多的亮之一,她上仗交出10分、8板和3次封阻,在攻守端均能翼做出。只可惜翼整表乏力,常均只有69.5分,整命中率也只有36.3%,均首屈「尾」指。翼正5人的得分居然不及後,首33比39,次28比39。翼在休期明星中E.甘巴芝送到王牌中,球正式入重建模式,目前欠佳可以期,此番作客挑回勇的狂,翼免沉。容方面,後迪斯因人原因法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