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出征勢擒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王牌悍艾查威已37得分上。

  一凌晨,WNBA常同展3激,其中自由人坐主迎王牌,前者目前正於局四的泥潭,球士高有限,而且球往於下,自由人是役主不宜份高估。


  自由人本季遭遇尬的局,球4仗常均墨,更重的是,她已跨季遭遇十七,而盟最是2011年的陶沙(廿)。如果自由人最近2仗火花和奇算是力有限的,而是法接受,要知道,手上季盟副班,整季3仗。主天娜查理斯季至今均得分23.8分,目前是盟的得分王,但可惜球一蹶不振,「拳四手」表露。自由人去年曾3次王牌,前者一免,期更全部以位的劣失利,天娜查理斯上2仗,整可圈可。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缺。


  藉全6人得分上,王牌上仗常大本季有失色的想,同球成功走出的迷。上仗常疑是王牌的之夜,要知道,球取得23分的巨大,是她史第四高的仗,而在人方面,新秀奇格全送出8次助攻(生涯新高),主E.甘巴芝艾查威分35和37得分上,人和得分定性可一斑。值得留意的是,王牌上仗想全命中率超五成,可成她的取之匙,而最近1次自由人,前者命中率同超五成,只要持,王牌此行有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