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飛」勝不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前戴莉妮依然是奇中表最好的球。

  一凌晨,WNBA常火行,其中主迎的挑。近期截然相反,奇已3,反翼仍未,相比之下,然看好奇今仗主延。


  奇上仗以9分的自由人,如今在常首告後反,目前收一波三的佳,位列分榜次席。奇在波中火力全,她3至少能得94,而且均能手16分之多。季至今,奇中有多6人均得分上,如此多花令手防不防。中近踏入30大的戴莉妮表依出色,她至今均14.3分以及7.3板,都是全之最。值得指出的是,奇最近2次主翼均能以位的,何方目前又差天共地,是役然看好奇步。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


  上仗以15分之差不狂,翼可到毫脾,事她今季常3墨,自由人一成最令人失望的。不自由人上季始已是球,而翼上季常三阿姐,她今季的落在令人解。翼上仗用全新的正容孤注一,布姬卡蒂姬拿科加莉以及柏拉斯安均是首次以正身份出,但奈效果不理想,她加上G.的正5人合居然有人得分能上。如此看,在送走明星中E.甘巴芝後,翼目前然陷入重建的痛中,加上今仗需要作客出,翼征凶多吉少。容方面,後迪斯因人原因出。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