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主場「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後E.拿是狂的得分手。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一是由主迎水星。主近期主佳,球士正佳,她今仗主雄在望。


  上季狂的表不理想,34常下6落28,率有17.6%,球因而季後。不,新季始,狂引新援拿妮,此女4常均拿到3.8板和2.5次偷球,在防守端的表相出色。而另外卡莉米曹E.拿迪芬妮米曹、杜派莉和艾治安等人均得分更是全部上,尤其是E.拿,她均14.5分和7.3次助攻,是球的人物。最後,狂近期迎主佳,中均更是手15分之多,好的她此番主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反水星近期表十分忽,最明的是她最近2次作客均北,中攻端的表不佳是失利主因,而中除了D.邦拿表定之外,其友的表的有所下滑,倘若不能及找回,水星今仗面的力也是非常巨大。值得一提的是,客仗,水星在第二比都陷入崩,而也是球目前急需解的。然水星在往方面上,但本季的狂早已今非昔比,低迷的水星今仗是不宜高估。容方面,後泰娜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