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蜜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科尔 该祝勇士8场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G5将在多伦多进行,1-3落后的勇士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

  在勇士飞抵多伦多的晚上,他们所下榻的酒店前已经聚集了一些猛龙铁杆粉丝,就等着嘲讽勇士众将。

  等主帅史蒂夫-科尔和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一现身,球迷就沸腾了,有人对科尔喊道:“祝勇士8场夺冠!”

  科尔没有回应,但仍保持礼貌对着球迷们点头微笑。

  想想也是感慨,当总决赛刚开打的时候,科尔也在酒店门口被多伦多球迷喷*话,当时球迷对他说:“史蒂夫,你觉得猛龙是5场还是6场夺冠?”

  科尔的回复是:“我觉得猛龙可以8场夺冠。”

  如今他这句话被球迷直接反弹,如果科尔还记得自己十天前说过什么,大约也真的无言以对了。

  总的来说,加拿大球迷对勇士全队是相当客气的,这里没有*话文化,有媒体上街走访多伦多市民,希望他们对勇士说点*话,但都被频频拒绝。“我们加拿大人不干这个。”

  “勇士8场夺冠”也是来自科尔自己的梗,大约这就是加拿大最狠毒的回击了。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