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置之死地而后生!勇士惨烈一战后还有能量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一支以投射“发家”的球队,在今天球队被逼入绝境时,勇士就是依靠水花的投射功力将比赛带走。接上文的说,猛龙主帅纳斯在伦纳德轰出一波10-0之后叫了一个诡异的暂停,他的说法是要给球员休息时间,或许在那一瞬间,纳斯可能忘记了勇士球员也能得到休整时间这件事。

  暂停回来,得到短暂喘息的水花兄弟在三分线外接连发炮,这几次出手都是水花的无球跑位,追梦或考辛斯作为中轴策应,每一球都不容有失,最终勇士依靠着这三记三分带走比赛。

  三分是水花安身立命之本,也是勇士安身立命之本,这一场比赛,猛龙在自己外线手感全失的情况下让勇士投出了47.6%的三分命中率,西亚卡姆、格林、鲍威尔等人外线都是颗粒无收,强如伦纳德本战三分也只有7中2,只不过投中的那两球价值连城让大家忽略了他的命中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