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亲口揭秘真相 叫暂停绝非为了帮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猛龙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接下来的G6将于本周五早上正式开展。而本场比赛最后3分钟,猛龙队的主教练纳斯做出了一个让人非常不理解的举动,在伦纳德带队打出一波10:2的高潮,领先6分的情况下,纳斯居然替对手叫了暂停,而在这波暂停过后,猛龙队的进攻全部打铁,只有洛瑞利用考辛斯的防守干扰球得到了两分,其他的进攻全部哑火,而勇士队则由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一举逆转了比赛。

  而主帅纳斯的这一次暂停,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很多球迷都痛斥他做出了一次非常愚蠢的选择,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纳斯公开揭秘了自己为何当时做出这样的选择,他表示:“我是为了让节奏慢下来,我对球员有足够的信心,我想的是利用暂停的时间,让自己的球员们得到更好的调整,然后继续上场拼杀。”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