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总决赛G6推荐:勇士主场继续续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6-14 09:00


  
金州勇士G5在客场取胜,球队成功为自己续命,将总比分扳成2-3。比起胜利,本场比赛更大的话题在与杜兰特的伤退。勇士球迷终于在上一场盼回了他们的救世主杜兰特,但很明显KD并没有完全恢复,只能依靠外线投射来为球队下分。到了第二节一次突破时,KD突然坐在地下迟迟无法起身,赛后球队总经理说杜兰特伤到了跟腱,他也在今天成功接受了手术。上场比赛杜兰特更多的是带给勇士精神方面的鼓舞,让他们最终取胜的还是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在最后时刻一起命中三个三分,把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也让他们获得了在主场为自己续命的机会。

  多伦多猛龙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很显然就是经验的不足。虽然球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处于落后,但在第四节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他们依靠伦纳德的连拿10分反超了6分,在所有人看来猛龙的队史首冠已经搓手可得。但主教练纳斯莫名其妙的叫了个暂停,他在赛后解释到是想让球员们休息一下。可这个暂停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在暂停回来水花兄弟连进三分,胜利就这样从他们的手指缝中溜走。猛龙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心态,球队在面临关键时刻还是显得比较惊慌。

  金州勇士回到主场,球队必然会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去拼命,试图将系列赛的悬念推到第七场。但纵观这个系列赛的走势,猛龙还是占据主动的一方,他们这个系列赛在甲骨文球场赢了2场,常规赛在这赢了一场,多伦多人并不畏惧这个魔鬼主场。而且经过了上一场比赛之后,球员们的心态都会更加平静,此役猛龙肯定能在客场夺得队史首冠。

  推荐:猛龙(+2.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