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推荐:甲骨文最后一战 勇士盼胜利收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6-14  09:00

  系列赛比分:勇士 2-3 猛龙


  总决赛G5,勇士在客场强行续命将总比分扳成2-3,虽然往回扳了一成,但不可否认的是,猛龙依旧握有赛点,勇士仍旧是落后的那一方,必须更加小心翼翼的是勇士,而不是猛龙,也因此,猛龙的容错率更高一些。

  G5虽然是在猛龙主场进行,但勇士一上来就打得非常积极,球队前8投7中,他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勇士都是领先的那一方,在末节的后半段之前,勇士每次都能化解猛龙的反击,但伦纳德在比赛还剩三分多钟时一人打了勇士一个10-0,场上风云突变,猛龙变成了领先的那一方,但纳斯莫名其妙的暂停让勇士得到喘息机会,随后水花兄弟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其他人坚决实行对伦纳德的包夹,勇士凭借着这9分在客场死里逃生,让系列赛还保留着悬念。

  G5勇士的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鲁尼锁骨伤势加重伤退,杜兰特跟腱断裂已经进行了手术,勇士现在没有了杜兰特,场面上少了一个攻坚好手,但心理层面,其他球员为了杜兰特,取胜决心会更加强烈。

  猛龙上一场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交了学费,不过现在他们仍旧是握有主动性的一方,伦纳德上一战虽然手感不佳,但也有26分进账,在吸取上一场的教训之后,这一场可以预料伦纳德状态肯定会复苏,不过猛龙的其他球员能否这么快调整过来就是一个未知数了,毕竟其他人的总决赛经验少之又少,在外界都以为他们能在主场捧杯时猛龙却没能在主场结束系列赛,这一点或许也会对球员带来些许负面影响。

  勇士的新主场已经落成,19/20赛季将会搬进新球馆,球队连续五年挺进总决赛,这是他们第一次没能拥有主场优势,无论这个系列赛的结果如何,本场比赛都将是勇士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个挂满队史荣誉的地方,球员们肯定不想以一场失利收尾,上一场我们已经看到了在精神力量加持下勇士的表现,此役他们坐镇主场,取胜希望只会变得更大。

  本场比赛自从机构开盘以来都是主让*,尽管都是浅盘,但在客观条件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机构还是给予勇士一定的支持力度,可见外界较为看好勇士在主场取胜,综合来看,本场推荐勇士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