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风暴连续客战 神秘人欲报淘汰之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6月15日 07:00



  华盛顿神秘人上场比赛在客场不敌康涅狄克太阳,球队此前火热的四连胜战绩被终结,该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在进攻端受阻,球队首发中两人得分未能过双,并且没有球员能在进攻端得分上20。而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糟糕,对手太阳后卫考特尼-威廉姆斯和中锋琼克尔-琼斯一内一外得分皆上20。

  卫冕冠军风暴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战赛事,体力储备是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在老将伯德还有核心斯图尔特伤缺的情况下,球队本赛季并没能展现出冠军的真实实力,近7场比赛战绩全部呈现胜负交替出现。

  两队上赛季在季后赛半决赛经历了五场系列赛的鏖战,最后风暴以3-2战胜了华盛顿神秘人,两队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本场比赛目前也是开出神秘人让8.5分,给予神秘人不俗的让分力度支持,看好神秘人主场大胜。

  推荐:华盛顿神秘人(-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风暴 神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