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希望克莱没事 很多人说我诈伤让我失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14-110战胜勇士,以4-2夺冠,赛后卡哇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自己的打球态度,小卡表示:“我想在这里创造历史,这就是我做的一切。不管我穿着什么球衣,我仍在打篮球,我是带着正确的心态来到球队,就是让我们去赢下比赛。”

  小卡透露自己在交易后给洛瑞发了短信:“我给他发短信:让我们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吧,我知道你最好的朋友离开了,我知道你很愤怒,但让我们做好一切吧。”

  谈到克莱,小卡表示:“我希望他没事。”在克莱退场后,小卡表示自己必须调整心态去击败勇士。

  谈到过去两年学到的事,小卡表示:“很多人质疑我,他们认为我诈伤,或者不想为球队效力,这让我很失望。所以,经过这一切我知道只需相信自己,别人的评价对我来说不重要。”

更多关于"小卡 克莱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