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实至名归!莱纳德生涯第2次夺得总决赛MVP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掀翻勇士夺NBA总冠军,莱纳德斩获总决赛MVP,这是其生涯第二次收获该奖项,他也是代表两队拿到FMVP的历史第三人。他获得了FMVP十一张选票中的十票。


  莱纳德分别代表马刺队和猛龙队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成为跨队都当选FMVP的历史第三人,在他之前的分别是贾巴尔(雄鹿、湖人)和勒布朗(热火、骑士)。

  本赛季的6场总决赛中,莱纳德场均得到28.5分、9.8个篮板、4.2次助攻。

  在本赛季季后赛四轮比赛,莱纳德共获得732分,排在NBA历史第三。第二位是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748分,2017-18赛季),第一位是名人堂球员迈克尔-乔丹(759分,1991-92赛季)。

更多关于"猛龙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