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出征欲取飛翼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日早上,WNBA常展交,翼主迎想。翼目前是WNBA唯一一支有取的球,可她力有限,翼此番即使坐主亦有作。



  翼上一在主以72比76憾狂,球季至今已遭遇五,是整盟中唯一一支未的球,球的核心迪斯在四月份下一男,目前她的身仍在康中,而且翼不急她上回,明球已做好了本季的。然姬拿科依然是中定的得分,但奈球除了她以外其他人均得分都不超位。如此看,在送走明星中E.甘巴芝後,球力一落千丈,再加上本季曾被想,翼是役恐怕凶多吉少。

 

  想方面,球新季首比就曾翼行交,由於手是上季常第八名、季後一份子,想主雄不足奇。料後她吞下仗,想落之快人意外,可高迪莉的缺席球的影是非常大,球引以傲的防守效率有所下滑,而攻端更是有一定的得分,全也只有比特妮史姬一人均得分上。然支球近的都非常糟糕,不相比於翼,想起本季首就了手,遭遇四之後她必然想要以一利,而且上文提及到翼本季有太多追求,想今仗出征走利大。

 

更多关于"飛翼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