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出征期待「自由」飛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四清早,WNBA有一比行角逐,自由人坐主迎天空。天空近期於甜蜜之中,球出色,此番走近期有著一定起伏的自由人,天空值得看高一。


  上季自由人以727的劣排名盟倒第二,而在休期中,球太大作,唯一亮是通榜眼中目前後主力之一艾杜,此女目前均能11.3分表相可;另外,自由人在次中自中,身高69的年中旭,在均出7.3分的能3.3分的得分效率尚可,但她需入容而努力。其弱想要非是行路,一通交易得到巨星,二培力新秀,前者能瞬提升球力,後者在未。自由人休期的操作看,球似乎更加向於行第二路,但古往今例子都可以明培力新秀存在大,竟能通一己之力迅速增球力的新秀少之又少,何艾杜亦不是型的球。因此自由人今季局是度了的一段日子,一波四又再度令人回想起上季的,就算近4仗整後亦能下3,但其中所一分差到35分,而35分已是WNBA今季至到目前的最高分,球反覆常的以令人信服。容方面,後R.阿因缺;後比夏特莉和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法出。

 

  天空上季常排名只比自由人高出一位,三成八的率人意,可能是不甘再身於倒之列,通近期的一波三,天空目前藉著接近七成的率,屈居一姐光身後。而今季她已度了冕冠暴,方面疑要比自由人出色。其天空今季有著不俗,很大程度上和她防守端的出色表有,上季她每百回合失109.8分,防守效率盟倒第一,而今季她每百回合只失98.2分(自由人目前101.8,盟倒第二),不算是盟水平,但都比上季有著巨大的提升。老圭格妮今季依然是天空的中流砥柱,此女目前有著均10.8分的定出,而另外一位後搭史洛均有著9.7分之,在串球方面做得相出色,均都能送出8.3次助攻,在助攻榜上先。至於有均10分以及6.2板的史提芬妮杜臣坐,天空整力方面不容小。此番面自由人,天空指四。容方面,後法古和姬迪森姆臣因免役;中尼度因人原因披甲。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