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19-06-20  07:00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力克洛杉矶火花,球队近期的表现回暖明显,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而这3场胜利是他们赛季至今取得的全部胜场。不过球队的核心蒂娜-查尔斯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下滑,近两战的得分都是个位数,幸好基亚-努尔斯近期表现不俗,近四战场均有19.8分进账。

  芝加哥天空近来状态火爆,上一场他们在客场战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收获三连胜,且三场比赛都是赢球*,目前芝加哥天空以4胜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2,不过本赛季以来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较为一般,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

  两支球队近来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往绩上也互有胜负,天空本赛季展现出来的竞争力远比上赛季要强,在他们排名比纽约自由高3个名次的情况下,本场机构仍旧开出主让*,目前两边水位相当,综合来看,本场推荐纽约自由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纽约自由(-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