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主場欲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上午,WNBA常有好上演,王牌和奇的量在前者主行。主近期收佳,球士正盛,她此役值得看高一。

後K.柏林上仗21分。


  王牌近期表相出色,上仗K.柏林三分球8中5,上37分21+4,而拜莉、E.甘巴芝等人同得分上,整相出色,球因此也力克天取得佳。值得一提的是,奇格作今季元,本季7次全正出均收5.9分,她此前的水平有所出入,然新的,新的友以及手,都是影她的一系列因素,但如何,在逐融入到王牌系後,奇格疑是球至重要的一。最後,王牌此前2次主面奇都能笑到最後,此番再次坐主,王牌值得大力支持。

  奇方面,位後莎杜莉和夏斯上仗神勇,再加上火花全低迷,奇29分完成大屠,球因此也止了。值得一提的是,奇上季表相出色,一路入到,可惜最被暴3比0,但其力是值得肯定。而到今季,奇在上上仗再一次暴,且次作客光也均下,可她似乎有欺怕硬的特。而上仗一大不足以球底逆,此役手又是力的王牌,奇此番出征在凶多吉少。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而前美斯文和後美治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王牌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