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食硬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光在主迎想。管想上仗重返,但她此前一度遭遇五,球言定,此番作客挑不的光,想此行寄厚望。

  按照光今季的局表看,休期送走C.胡米克,扶正基斯看是一明智的,此女在上球三全,期均得到17.7分、10板和1.67次封阻,藉出色的表人第三次收岸最佳球。目前光以81的佳高居盟第一,近期更是豪取五,能有如此好成,除了有基斯的制霸之外,前史特也是功不可,季至今除了均位得分之,三分命中率到40.3%,名射手去3比更是命中了4三分,手感相火。有了史特基斯的外制,其他友也打得更。另外,同上季常,光主已到12,而在新季的5主利中她均能得到85分,同以12分的手,可她的主表具治力,此番新季表不佳的想,光必延主。

  反想,上季以常第二名的身份入季後,但球核心高迪莉因缺席,球最只能空手而,她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新季高迪莉的期依未定,在情下,使得想的攻防端不得不更加倚重T.夏耶。不事的是,想新季取得後一度遭遇五打,直到上仗上季底盟的狂才得到季第2。攻乏力是想目前最大的,T.夏耶位上季均能得到生涯新高的17.2分的得分手,截至目前均得分下滑至12.7分,除了比特妮史姬(10.4分)之外,就人均得分超位了。另外想上季均得到81.8分,但今季一只有70.6分排名倒第二,球的不容,是役走目前有盟最佳的的光,想凶多吉少。容方面,有後特莉因人原因而缺席比。

更多关于"陽光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