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勇士得立刻为汤神开顶薪 不然他考虑去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自由市场开启越来越近,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在ESPN的自由市场特别节目中也大爆猛料,称克莱-汤普森仍有可能离开勇士。


  沃神表示,如果在自由市场开始的时候,勇士还没有给汤普森开出5年1.9亿的顶薪,那他就会计划跟其他球队代表见面了。

  汤普森的确会考虑回到家乡洛杉矶效力,只不过他感兴趣的球队不是湖人,而是快船。

  “如果勇士还不给汤普森准备5年1.9顶薪,他会接见别的球队,特别是快船。如果快船管理层能实现让汤普森和莱纳德联手的计划,他们将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吸引球员的目的地之一。”

  汤普森在总决赛中遭遇膝盖韧带撕裂的伤病,本周计划接受手术,下赛季他都要花很长时间进行休养。勇士老板此前曾表态,会给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开出顶薪,但目前管理层还没有任何动作。

  按照沃神的说法,勇士要真想留汤普森,就必须拿出诚意,比如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秒就把5年1.9亿的合同摆在他面前。如果勇士拖延,汤普森肯定不会干等,而是会联络其他球队。虽然他受了伤,但联盟里原因引进他的球队可不在少数,洛杉矶两支球队都包括在内。

  但要说汤普森跟莱纳德在快船联手,还是八字都没一撇,毕竟现在莱纳德似乎很动心留在猛龙,而不是转会。他的决定,也将极大影响自由市场的格局。

更多关于"汤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