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出征欲再勝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自由人和翼的量在前者主行。自由人目前正遭遇打,球整言理想,再加上她去4次翼交手足3次,自由人今即使坐主也不宜追捧。


  上季於自由人疑是一失望的季,有大容的她在常中既有打出有的成之外,也未能入季後,在休期中唯一值得外界注的只有中球旭的加盟。本季打至今,自由人的表依有太大起色,在季初局四後,球遭遇了史最、WNBA史第3的跨季十七。然此後自由人有所回暖,相王牌和天旅於下,但好景不,她在客被王牌大35分後就被打回原形,她在近4仗常足3,目前正排名盟倒之列。更糟糕的是,即使自由人今仗能坐主之利,但上季主率有三成之多的力然予人信心,而她本季至今的6主也足4,由此可自由人是役主陷在即。容方面,後R.阿因避;中K.史杜克斯、莎慧和後比夏特莉因人原因缺席。

  翼在今夏放走了核心E.甘巴芝,此外界一致球在新季的力大大下降,而到新季,球威力不足的也不被放大,季初五中有 3的板要少於手就是明。然翼目前位列盟第10位,但由於身前手之的差距不大,球仍然有望回前8,而翼的近看,她正逐回暖,在近4仗常中足3,期不乏有目前正名列盟第一集的光。值得一提的是,年後根莉在本季出色,此女季至今均可交出12.9分外加1.3次助攻和2.4板的成,去2比中她能均交出24分的出色表,能球定火力出的她是翼今仗的一大看。另外,翼去4次面自由人能足3,而且球最近2次後者交手均能以位出,球心理方面更。方此番再度相遇,翼面值得秤先。容方面,後泰拿希因法披甲上;後迪斯和前G.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自由人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