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目标!火箭将和麦基会晤 他可提供总冠军经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火箭的招兵买马的消息不少,根据最新报道,火箭将和麦基展开会晤。

 

 

  报道此消息的是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他表示:“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自由球员、中锋麦基将和火箭在明日进行会晤。”


  麦基当年曾是联盟最具前景的内线之一,但由于在场上时常有一些无厘头表现、走神时刻,渐渐成为大家取笑的对象,特别是他的一些尴尬镜头上了奥尼尔五大节目后,他的形象更是受到较大影响。好在他把握住了加入勇士的机会,在勇士重新证明了自己,并跟随球队一起成为了总冠军。


  上赛季,麦基在湖人效力,他的数据堪称是他在NBA11个赛季以来最出色的,场均轰12分、7.5篮板、2盖帽,尽管湖人最终没有打进季后赛,而且球队内部也是一团乱,但麦基绝对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亮点了。


  火箭近来一直在寻求交易方案,而他们关注的自由球员都是内线,比如卢尼洛佩兹。据悉,火箭是基本确定要把先发中锋卡佩拉交易走了,所以他们将需要人手填补内线空白。


  麦基此前公开表示过自己愿意和湖人续约,但现在湖人方向主要还是集中在抢明星球员上,恐怕暂时还没有把麦基列入计划之中。


  如果麦基最终加入火箭,那么他将继续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毕竟火箭的实力在西部仍属于前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