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望擒飛翼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如期上演,翼坐主迎天。翼目前排在倒第二,表不出色,反天不但排在前六,而且後者於中,明更一的天值得看高一。

  翼在本季初就遭遇了一波淡的五,球後痛定思於收了本季首次,但近三比看,排名靠前的王牌尚算情有可原,但面排名同在末流的自由人也是波告,明球是有些人意。上仗翼自由人的比中,翼投射命中率32.8%,而作核心培的今季五秀根莉然有限火,但其命中率其糟糕,23投2中投射命中率甚至一成都未到,如此如何能令人放心。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板王G.缺席本比,疑翼留下患。容方面,翼後泰拿希因缺;後迪斯因人原因缺。

  另一,天史成看明更具力,但稍稍有些憾的是,今年天兵,古斯、格里芬以及嘉舒柏特都在兵名中,M.摩、法格莉和K.基斯斯也因一些原因披甲,就致上季的主力容只剩下科妮一人。不好天今夏有不少引援,今季六秀N.高妮的成有目共睹,均能12.3分、5.2板和1.7次偷球,今夏加盟的森和丹斯分均能15.2分和10.3分,再加上老科妮坐,天目前排在第五,比翼高出不少。而且天目前正盛,豪取佳,再加上天翼已取得十二,球心理,可天今仗作客依然有足底下比。

更多关于"飛翼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