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将为波神开顶薪合同续约 5年1.58亿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晨报》记者布拉德-汤森德推特报道,关于独行侠受限制自由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指控,目前并无最新进展,所以他几乎肯定要带着这桩悬而未决的官司进入自由市场。



  尽管如此,独行侠预计仍会为这名年轻前锋提供一份为期五年总值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波尔津吉斯也将接受这份续约合同。

  波尔津吉斯在2015年首轮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作为一名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个子球员,一进联盟就凭借柔和的投篮手感和同等身高球员中少见的灵活性惊艳了世人。不过,去年2月,他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一直休战至今。

  受伤之前,波尔津吉斯2017-18赛季中共参加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22.7分6.6个篮板1.2次助攻0.8次抢断和2.4次封盖,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5%。

  不过,波尔津吉斯和尼克斯之间的相处并不融洽,有消息称,他曾明确告知球队管理层,自己合同到期后不会续约,甚至以回欧洲为要挟提出交易申请。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与独行侠完成交易,将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考特尼-李送去独行侠,换回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马修斯和两支未来首轮签。交易完成后,波尔津吉斯表示愿意与独行侠续约,和卢卡-东契奇组成未来核心二人组。

  最近有报道称,波尔津吉斯希望能尽快与独行侠达成长期协议,并且已经开始和东契奇一起进行合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