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完成同湖人快船会晤 紫金军自信大幅领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乔丹-舒尔特兹透露,莱纳德现在已经完成了和湖人、快船的会晤。


  “莱纳德完成了他和湖人、快船的会晤,一位联盟知情人告诉我这个消息,今天最后他还要和猛龙进行会晤,余下的整个篮球世界都在等待莱纳德的决定,”乔丹-舒尔特兹表示。

  湖人和快船都可以向莱纳德开出最大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而猛龙由于是他母队则可以开出最大为5年的合同。

  现在,莱纳德会加入哪支球队很难说,但有消息称,湖人方面对自己信心很足,他们觉得他们处在领跑的位置上,原因是这次招募湖人付出的努力,特别是魔术师约翰逊和勒布朗给的各种承诺。

  在上周末,莱纳德据称和魔术师进行过会谈,而且他也一直有和勒布朗保持联系。

  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表示:“湖人相信他们铁定是在这场争夺战中处在巨大的领跑位置,因为他们的招募努力度,特别是魔术和勒布朗所做的各种保证。”

  湖人和莱纳德之间的流言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就不时出现,但当时有说法称莱纳德不愿意处在勒布朗阴影下,他希望去一支球队自己一人当老大。现在看来,莱纳德还是不介意和勒布朗一起合作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