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欲送狂熱五連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行,翼在主迎狂的挑。翼主,反狂近期,低迷,此消彼之下,翼今主值得捧。

後根莉是今季翼得分手。


  翼今季遭遇噩般的局,5悉落,而且攻力不理想,最高的一才得到可的72分。不好彩在6月16日主以位想始,翼回到正,在最近的6中取4。然今季第5位被翼中的後根莉在前一了一的夜晚,她自由人的前10次出手全失,全23投2中,可性的表,同根莉投失的21球也造了WNBA史上在有加的情下投失球最多。不我也不需要多地指根莉,皆因作一名新秀,不定是正常的,且她上仗又重新打出好表,全最高的19分,天;再者,名後已成支翼的重要的一,相信翼今可以在今季球得分手根莉的下,低迷的狂不大。容方面,後泰拿希因缺;前G.和後迪斯因人原因避。

  狂目前得59排在盟倒第2的位置,而且上仗加不王牌之後,她已遭遇四的打,球毫士可言。更不利的是,球除了卡莉米曹、E.拿和杜派莉三名正有定的出之外,後球能很好地分她的力,攻火力不上,所以往往出被逆的。另外,狂的客力亦不理想,8了5,率超六成二在令人失望。再加上今仗手翼近期更是豪取主四,各方面都不的狂此番出征只能械投降。容方面,後域安因法出征。

更多关于"飛翼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