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靜候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有多比上演,其中水星在主迎自由人。支球近期都明,都於三中,不水星在近年多次面自由人取得相不俗的,再加上主之利的加持,水星今仗有望在主再1。

水星前D.邦拿(右)的今季均拿下20.2分跑盟。


  水星和自由人最近表相似,支球地拿下三,巧合的是,水星和自由人上一仗所的都是暴,而且都是以微弱的取。面相同手表相似,接明水星和自由人的和水都其接近。在大前提之下,球的表就必然成比的手。

  最直的疑就是球的均得分情,水星的前D.邦拿和有「女魔」之的格娜,分列WNBA得分榜的第一和第四位,而D.邦拿的均20.2分更是榜中唯一一位得分20+的球;自由人方面也不差,中天娜查理斯均拿下18.9分位居得分榜次席,外核心姬有均16分的,一一外都有出色表,自由人本季主打「二人球」而易。可以期,支球的核心球星碰撞是今仗最具看的地方。

  在交手往方面,水星疑是更的一方,皆因在近4次交手中,水星保持全,其中有3的分都超10分,可水星在面自由人相有心得,前者自然更值得追捧。此外,水星老泰娜斯情有好,有後出本比,而自由人方面,中K.史杜克斯、莎慧和後比夏特莉都因人原因缺,而後R.阿因出。

更多关于"水星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