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勝天貓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日凌晨,WNBA上演角,由光坐主迎天。光主力悍,是役面往落於下兼且兵的天,光有望球止。

  比起其他球在休季的狂引援,光得波不,基本上靠上季原班人打天下,不C.威廉、J.士、史特和基斯等人均已在球效力三、四年,位正球彼此之配合默契,而也正正是光的底所在。新季前10常光取9,正五虎均有出色的,一成盟羊,球上佳的表令球迷喜出望外。不在最近的一波三客之旅中,史特突然手感全,3比加起共只有9分,也致光遭遇三,羊座也被奇走。不利好的是,光今仗移主作,要知道,在前6次主作中球得全佳,而且均手位分差以上,同她也是整WNBA中唯一一支主保持不的伍,光悍的主力露。如果史特能找回手感的,那相信光是役的面至少有八九成。

  天史6次入且4次捧,是WNBA有史以入次最多冠次最多的伍,球可底十足。不很可惜,著的退役和M.摩因人原因今季休,天力大,她也冠的有力者一支平庸之。而且雪上加霜的是,目前中重,包括後古斯和前丹斯在,共有7人因或人原因缺。另外,然天近期整不俗,但是她所的手全部都是排名倒的球(自由人、狂和想),取含金量明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5次光的交中,天全部落,而且其中次出征更是遭遇。此番再今季主力的光,天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卡因倦勤。

更多关于"陽光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