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食硬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在一清早有常的好上演,副班想作客挑水星。想今季作客率到八成,球作客力之弱,反水星今季前5主取得32算理想的成,想此行劫逃。

  在缺席季初的比之後,水星核心、有「女高比」之的泰娜斯有望在近期迎出,疑水星後在季後席位上打下一支心。水星如今在季後席位上非落後得太多,球甚至有更高的排名。在泰娜斯缺席期,D.邦拿起的大旗,此女均能19.2分、7.3板以及1.7偷波都最高,「女魔」之的格娜也分了部分攻任,她均也能18.5分、7.1板以及2.1次封阻,人在色地形成了禁,成球能否取的。另外,水星在主打想尤有心得,球在常主已面想取得七,中更加5度,而且球今季主率到六成,水星今主退想不大。

  高迪莉近年不的病以及人原因缺席,完全打想的,致球近年暗淡光,她季至今未有上,今仗也都要因倦勤。上仗作客三元都因作壁上的暴,想才得以止四的,也是她今季首次作客取,但比明含金量不足。而且想今季作客攻力薄弱,均作客得分不足72分,率高八成。造成想落得如此收,主要是中缺乏核心,心一看想的整,中只有位球均得分到位,也致球在比中往往在刻有人能挺身而出。此番走人更整的水星,想寄厚望。

更多关于"水星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