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無懼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再度有精彩奉上,自由人坐主迎王牌。目前均於甜蜜之中,而且方今季次交手11,此番在於彼此的。

  WNBA今季可突,火花以及天治力相弱,暴受病困力,也了其他伍不少希望,自由人便是其中一支。在了局四的之後,自由人迅速整好,近10仗73是目前WNBA不的球之一,再者目前取得一波四,中手包括冕冠暴,近之佳可一斑。天娜查理斯是球的重中之重,此女如今均19.2分列得分王前列,大有希望今季得分王,除此之外,姬的崛起亦是球今季表亮眼的原因,此女上仗全最高的26分是波功臣之一,在二人的下,自由人然不畏冠之一的王牌。容方面,R.阿因免役;中K.史杜克斯、莎慧和後比夏特莉因人原因缺。

  其王牌近年(算上前身星)都不是一支腩球,甚至季後的希望都有,但困局在中艾查威後有所改善,位2018年元加盟第一年常就能均20.7分,今季至目前有17.1分的,有了她的助,拜莉再都不用孤「Carry」。除此之外,休期球最大引援莫於澳洲中E.甘巴芝,此女在基本行忌,她此番和天娜查理斯的位亦引人注。再者球近5仗4(奇一因地震日再)不俗,而且球是今季WNBA的冠大。此番,王牌亦非有算,不需要留意上次走自由人,王牌就足10分,今想是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自由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