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勝飛翼回正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其中一是天空主翼。翼近期忽不定,加上最近2次天空也以失利告,翼此行是少捧妙。

  天空近期有所下滑,在上仗走拉斯加斯後,她已遭遇四打,球排名也下滑到如今的第八位。然不佳,但不代表球表毫亮,後圭格妮上仗交出18分,外加8次助攻和6板的成,位老本季不,均可以球得到12.5分,命中率更是到了五成。另外一位後搭史洛,上仗然只得到6分,但送出全最多的12次助攻,均送出8次助攻的她在串球方面做得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她近2次在常翼交手均取得利,最近一次主交手更是取得一15分的大,此番面近糟糕的翼,相信在她人的下,天空能重返。容方面,後姬迪森姆臣、法古因缺,中尼度因人原因缺。

  翼今季以一波五局,於一支上季具季後格的球在令人以接受。不球後痛定思想水星,收了本季首次(也是迄今止唯一一次)。近比看,排名前列的王牌尚算情有可原,但面排名同在末流的狂也是波告,足以明球人意。之所以今季如此糟糕,除了球星E.甘巴芝的之外,和中另外一名明星球迪斯的缺也有著不可分割的,此女因人原因今季至今未登亮相,目前她也有具的出,失名全明星,球好都有限,目前排名盟倒也是情理之中。更不利的是,翼今季前5作客悉落,均手12.4分,此行再吞不足奇。容方面,前阿娜史提芬和後泰拿希因缺,前G.同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天空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