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布鲁克离队倒计时? 热火活塞有意交易威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讯,美国媒体爆料,威斯布鲁克正在和球队经理商讨球队的下一步计划,其中包括威斯布鲁克在下赛季离开雷霆。


  继杜兰特之后,乔治也选择了离开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携手伦纳德加盟洛杉矶快船。目前,俄克拉荷马雷霆承担着巨额的奢侈税。而且以目前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阵容,球队的大部分压力都会放在维斯布鲁克身上,同时雷霆并没有在西部有太大的竞争力。

  有消息称,迈阿密热火还有底特律活塞是威斯布鲁克有可能的下家。热火方面,球队有可能提出的筹码是德拉季奇,还有此前效力过雷霆的后卫维特斯,而活塞方面有可能提供的筹码是雷吉-杰克逊,还有斯内尔。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