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回应没有大牌加盟 双核在阵球队走在正轨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讯,达拉斯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对于独行侠在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一无所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此前有消息称,达拉斯独行侠此前试图接触克莱-汤普森,还有伦纳德,但很明显,达拉斯独行侠并不是前两者将会选择的下家。库班说道:“有一个球员是我们想要,但是没有得到,但是我们并不着急,我们有了波尔津吉斯,还有东契奇作为核心。目前的独行侠并不像几年前一样不知道要做什么,我们现在一切都在良好的运行中。”

  今年夏天,独行侠在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的情况下,基本上用来续约球员。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独行侠只签下塞斯-库里还有博班。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