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要燒雞「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三凌晨,WNBA有好上演,翼主迎火花的挑。火花近期收三,球目前正佳,反翼於中,相比之下,更出色的火花然更值得看高一。

火花前胡米克上仗三分如有神助。


  翼本季的不佳,她目前以49排名倒,球在上一比以66比78不天空,已遭遇,而且比。然根莉在天空的比中拿到22分、6板和5次助攻,人表眼,奈翼的後容力不法上火力,最致翼失利。上一比翼全比的投射命中率只有34.3%,但天空全打出44.4%的投射命中率。由此可,翼在失去E.甘巴芝之後攻有所下滑,後容得分能力差也是她波的主要因素。容方面,前阿娜史提芬和後泰拿希因上;而後迪斯和前G.因人原因上。

  火花迎了迪柏卡的出,今年又有了C.胡米克的加盟,球的容令人充遐想。火花上一在主以98比81大比分奇,家姐胡米克拿下了全最高的31分,她全比三分球7投5中,下生涯三分球命中新高,此外R.威廉也有19分,格莉拿到13分、13次助攻和10板的「大三元」,她整的出色表助球大羊奇。火花在比下,全得分直升,攻火力全,在中,火花能限制住手球的攻,然迪柏卡出後表未如理想,但中有不少球能挺身而出。翼相比之下,火花的整力於的一方,加上她近期奇和王牌等展了良好的技,火花此番出征值得高看一。容方面,中迪因人原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飛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