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拼巨星成就?ESPN:勒布朗一个人就能超快船全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成功引进莱纳德和乔治之后,已经可以在洛杉矶跟湖人的两巨头叫板。虽然湖人拥有勒布朗和戴维斯,但在整体阵容配置上,快船的确不落下风。

  但要论巨星影响力和成就的话,湖人拥有联盟第一人,还是妥妥碾压快船的。ESPN的《体育中心》节目就在其官方推特上做了对比,勒布朗一个人对比快船目前的阵容,主要荣誉竟然都可以碾压。

  在入选最佳阵容次数上,勒布朗一人入选15次,快船球员一共8次;入选全明星次数上,勒布朗也是15次,快船球员则是9次;冠军数量上,勒布朗一人三个,快船只有莱纳德夺过冠,是2个;FMVP数量上,也是两人3对2。

  勒布朗功成名就太久,在生涯中累积太多荣誉,快船的年轻巨星和角色球员相较之下自然逊色了。

  《体育中心》这条推特得到了7000多球迷的点赞,但也有不少球迷觉得无聊。在评论中被点赞最多的,就是一位中国球迷和美国球迷的对话。美国球迷先评论称:“勒布朗输了5次总决赛也是最多的。”

   中国球迷回复道:“是6次。”

  而那位美国球迷又说:“我的错,马克斯-凯勒曼(ESPN名嘴)说是5次来着。”

  不管怎样,对比过往成就的意义其实并不大,接下来湖人和快船都只能靠战绩说话,谁赢的多谁说话才有底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