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6号P图自比功夫之王:叫我布鲁斯-李-布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湖人领袖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晒了一张6号新球衣的PS照,新队友安东尼-戴维斯为之点赞,ESPN在官方推特调侃他自称“功夫之王”。

  在这张PS照中,勒布朗穿上了在迈阿密时代的6号球衣,头戴白色发带,站在球场中央的Logo那里,显得霸气十足。在此之前,勒布朗大度地表示将23号球衣让给新队友戴维斯,他将穿回在热火时期的6号球衣。两天前,他还在Instagram上面晒了与戴维斯的合影照,一起展示后者的23号球衣。现在,勒布朗发照,戴维斯很快投桃报李地点赞,表达他对勒布朗的感激之情。

  有意思的是,詹姆斯在晒照同时还配上了文字,“功夫之王,布鲁斯-李-布朗?我不知道,哈哈。”虽然他说不知道,但完全可以看得出他以“功夫之王”自居,同时也是在向自己的偶像李小龙(Bruce Lee)致敬。此前,詹姆斯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几乎看过李小龙的所有影片,非常崇拜他,李小龙的精神也一直激励他前进。

  这张照片很快被热议,也被ESPN官方推特转发,调侃称“勒布朗喜欢‘功夫之王’的PS。”很多网友也在下面留言,调侃勒布朗戴发带是为想遮掩越来越高的发际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