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将缺阵男篮17分负雄鹿 周琦14+17沈梓捷10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男篮迎来本次NBA夏季联赛第四战,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前两节中国队发挥出色,半场结束领先对手1分。不过雄鹿队第三节发力逆转了比分,最终中国队以67-84负于雄鹿,本次夏季联赛常规阶段取得1胜3负。四节比分分别为:19-22、21-17、13-27、14-18(中国队比分在前)。


  赛事相关:


  在已经结束的前三场夏季联赛中,中国男篮先以62-103惨败于热火队,接下来又77-94负于国王队。在遭遇2连败后,中国队上一场状态明显回升,以84-80击败黄蜂队,时隔12年重获夏季联赛的胜利。今日对阵雄鹿之战,郭艾伦、丁彦雨航、王哲林均轮休未出战。


  技术统计:


  周琦14分17个篮板,沈梓捷10分3篮板,赵睿10分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不都沙拉木空切上篮得手,周琦、翟晓川各飙中一记三分球,中国队打出8-4开局。之后中国队连续防守成功,赵睿绕掩护跳投得手,中国队领先6分打停对手。比赛继续后赵继伟中投命中,吴前击地助攻周琦打进保持优势。雄鹿球员兰代尔顶着周琦防守打成3+1,接下来兰代尔又上篮得手追成14平。周鹏转身后仰投进,方硕压哨超远三分打板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19-22落后对手。


  进入第二节,方硕高位跳投再中2分,对方球员法雷尔压哨三分球进,方硕立即回应远投,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雄鹿队连取4分后,方硕、沈梓捷相继罚球追分。阿不都沙拉木突破打板得分。对方稍稍拉开分差后,赵睿抛投得手,周琦强打2+1令中国队反超。周鹏三分远投飙中拉开7分分差,雷琼-塔克连续冲击篮筐得手为雄鹿队追分。半场战罢,中国队40-39领先雄鹿1分。


  易边再战,雄鹿队进攻端发力,兰代尔、芒福德相继进攻得手反超比分,中国队仅由赵睿轰进一记三分远投。随着对手连续3罚命中,中国队以43-55落后了12分。陈林坚造犯规2罚全进,沈梓捷篮下连取4分。阿不都沙拉转身投进24秒压哨球,对方的中远投进攻给予回应。翟晓川的空切得手,令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定格为53-66,中国队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周琦高举高打取分,赵继伟中路突破上篮打进将分差迫近到9分。雄鹿队连投带罚重新拉开12分优势,沈梓捷二次进攻打成,对手再中三分远投,中国队59-72落后。此后中国队进攻受到遏制,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18分,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中国队以67-84负于雄鹿,本次夏季联赛常规阶段取得1胜3负的战绩。


  双方首发:


  中国队:赵继伟、赵睿、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雄鹿队:威尔森、芒福德、雷琼-塔克、布莱恩特、兰代尔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