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2年3000万美元续约乌布雷 合同为全额保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太阳已经以2年3000万美元合同层高续约*-乌布雷



  乌布雷的经纪人纳马基安对外透露了续约消息,据悉,乌布雷获得了一份2年全额保障性合同,而且其中没有球员选项或球队选项,这也就意味着乌布雷会在2021年重新试水自由市场,那时候他也才25岁,如果接下来两年的表现能更进一步的话,乌布雷将继续提升身价,并在2021年夏天寻求对自己更有利的合同。

  乌布雷是在去年12月份被交易到太阳的,当时奇才太阳和灰熊达成了三方交易协议,但由于“布鲁克斯名字乌龙事件”,这笔交易最终告吹,但奇才和太阳最终完成两方交易,乌布雷来到菲尼克斯。

  乌布雷在上赛季为太阳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征战29.5分钟,能得到16.9分4.9个篮板和1.6次助攻,在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太阳为他开出资质报价,并通过积极运作腾出空间,为将他留下做好了铺垫,比如太阳前不久和灰熊完成交易,送走了约什-杰克逊等人,这笔交易被认为是为续约乌布雷做准备。

  太阳今夏引进了卢比奥,补强了一贯的控卫弱环,如今又成功留下乌布雷,保持了锋线位置的稳定,再加上德文-布克艾顿等新星,太阳的重建之路将走上正轨。

更多关于"太阳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