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有力送陽光六連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好,其中光在主迎水星。然光目前排名在水星之上,但前者的後者近6仗足5的火形成明比,有於此,然看好水星此行再添。



  上月底三客之前,豪取七的光一度在排名上跑,然而此後急下滑,不三客全墨,而且本月首在主天亦遭遇憾,上仗更加盟副班想,遭遇五打的她排名已跌落至第三位。攻火力下降是光不止的原因所在,近5仗她有一得分超75分,要知道季前10仗中球多8得分至少到80分,期核心主基斯得分都未及其季平均水(15.2分),至於後得分手C.威廉合共55投15中,投射命中率不足三成,球下滑之快人在其咎。此番主迎的水星,光定逃六的厄。容方面,後卡因免役。

  反以25局的水星成功在6月底迎反,近6比她豪取51的佳,排名亦迅速攀升至盟第五位。攻守端的出彩是水星近的,近6仗均得分接近80分之均失分不足70分,上仗更加在客91比68大炒奇,同23分也刷新了球今季的最大分差。有著「女魔」之的格娜近十分眼,她已5得分至少到20分,中每投射命中率均在57%以上,火的她此役打爆基斯不在下。另外,回去6次(常+季後)光的交,水星足足得5利,中唯一的失利亦是以4分的微弱劣落,近期或是力都上的水星此番出征券在握。

更多关于"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