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向西蒙斯提5年1.68亿顶薪 4人均薪达2700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已经向本-西蒙斯提供了一份5年1.6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预计将是顶薪,届时视工资帽而定,可能超过1.7亿美元。


  在此之前,掘金已经给同一届的贾马尔-穆雷提供了同样的5年1.7亿顶薪合同,而西蒙斯作为76人的二当家,今年的全明星,拿到这份顶薪合同也是顺理成章。

  西蒙斯即将年满23岁,这位2016届的状元秀虽然因伤错过了新秀赛季,但复出后以惊艳的表现强势夺得最佳新秀,并在第二个赛季继续提高,当选全明星。西蒙斯本赛季出战79场,场均拿下16.9分8.8篮板7.7助攻,命中率为56.3%,但罚球仅有60%,至今还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而在季后赛里,西蒙斯表现有些失常,场均只有13.9分7.1篮板和6次助攻。

  这份顶薪合同也让西蒙斯超越了2017年签下提前续约合同的队友恩比德,恩比德签下的是5年1.46亿美元的顶薪,西蒙斯因为工资帽的上涨而比队友多拿了2200万。而76人在今夏操作不断:将巴特勒送到热火,得到了热火的双能卫首发约什-理查德森,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拿下了霍福德,和他签下了4年1.09亿美元的大合同。此外,76人还用重磅的5年1.8亿美元锁定托拜厄斯-哈里斯,因此接下来的首发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中,有4个人的平均薪水超过了2700万,76人也一跃成为联盟烧钱最多的球队之一。

  而对于西蒙斯来说,拿下顶薪对他和76人都是吃下一颗定心丸,76人愿意把金钱和未来托付在这位年轻控卫身上,那么接下来,就是用战绩回报的时刻了。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