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目前100%健康 两巨头是来湖人原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今年夏天虽然未能成功引入“第三巨头”,但却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多名符合球队需求的优秀角色球员,其中两年970万美元得到埃弗里-布拉德利,更是一笔相当划算的签约。



  今天接受采访时,布拉德利承认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是他决定加入湖人的主要原因:“勒布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安东尼-戴维斯则是他那个位置最优秀的球员。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除此之外,布拉德利当初还和拉简-朗多凯尔特人做过多年的队友,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采访中,布拉德利表示朗多并未过多游说他加入湖人,他也根本不需要这么做,因为朗多就像是他的家人一样,不必多说,就足以成为促使他加入湖人的重要原因。

  布拉德利还表示,他愿意长期留在湖人:“那是我的目标。因为多次被交易,过去的几年对我来说很艰难,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不好过,但我觉得这里将会给我一些安定性。”

  布拉德利2016-17世纪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贡献16.3分6.1个篮板2.2次助攻和1.2次抢断,但2017年夏天因为凯尔特人要清空间签下戈登-海沃德,他被交易到了活塞。在那之后,布拉德利开始不断遭遇伤病,状态也有明显下滑,又先后被活塞、快船两次交易,在灰熊队结束了自己的2018-19赛季。

  采访中,布拉德利表示自己目前已经百分之百从之前的腹股沟中康复过来,状态很好:

  “我现在感觉很好。上赛季我一直和腹股沟伤势作斗争,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感觉非常好。我很健康,体型也保持得很好,至于我的角色,我预计会和我在波士顿的第二年类似,做一个防守端的斗士,配合我们的核心球员。不管是无球切入,还是凭借切入能力去为其他球员创造空位机会,我都会专心去做。在我看来,就好像是再次在保罗-皮尔斯和KG身边打球一样。”

  对于潜在的位置竞争问题,布拉德利表示并不在意,他的关注点集中在每天努力帮助队友赢球上。至于上场时间的安排,交给教练去做决定就好。

  对于“洛杉矶德比”,因为布拉德利曾被快船“抛弃”,他也有着额外的动力,称“会在日历上把那一天圈出来”。

更多关于"湖人 布拉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