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出征打鐵趁「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在一凌晨有好,其中一狂主迎光。近6次交狂悉落,球心理力巨大,再加上球近期又再陷入泥潭,今仗面整力在己之上的光,狂今法避免主陷。

  2011季至2015季,狂五季入,是球最煌的期,奈的是,正如歌所唱「高峰有下坡」,2016季始,球急降,狂先季後一游球,後2017季(925)排在倒第2名、2018季(628)的副班,狂的段下坡路貌似仍未看。狂今季已17,球常程半,目前611排第10位,均失78.9分 (盟第四多),防守端的表足以反映球排倒第3的,唯值得的只能狂不比上季差,有後卡莉米曹今季已射入39三分波的算「睇得下」。狂不容,近10比足8,目前球第4次陷入季泥潭,主方面更是人失望透,今季8主足6,即便在自家前迎,狂亦以予人信心。以球在如此萎靡的看,今迎「苦主」光,狂有作。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光之所以被作是狂的「苦主」,是因光在往上有倒性的,2017年7月至今,有6次的碰,光6全,而且球近2次以位的分差取狂。光目前於步上升段,自2016季居特米拿接掌之後球迷信心,球在2017季和2018季均可重返季後行列,光之火逐燃起。光的力令人慕,作球的梁柱,前基斯今季均到10.4板和奉2.4次封阻,此皆,如巨山一般的她在色地到手巨大的力;另一位前史特是外一大利器,今季她已光射入38三分波,位列盟第3,她在上的作用是吸引防守,令手不能容地收,禁友的攻力;而前艾莉莎士也有均2.1次偷波(盟第2)的奉。光上仗以15分的分差摘下水星,此役中有六人得分上,中三人下位的,球士高、志激昂,光重拾火。今仗面低迷、而且主任人肉的狂,光有力乘追再添一,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容方面,後卡因倦勤。

更多关于"狂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