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夏季联赛 > 正文

夏联征程已结束!男篮暴露出的问题真能解决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在世界杯之前的所有比赛都是为了世界杯而准备,输赢不是首位,能看到进步和精气神才是最重要的事,从夏联的表现来看,精气神中国男篮并非没有,但总是难以持续的在比赛中表现出来;而硬实力方面,小伙子们则还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夏联大部分球队实力在我们之上是不争的事实,在有这种心理预判之下,对比赛的准备应该更加充足才是,但这五场比赛中国男篮的失误一直居高不下,场均失误高达19.4次,失误过多也直接导致了男篮场均被抢断次数过多,达到9.4次;这些失误和被抢断除了会在比分上造成最直接的冲击之外,还会给士气带来极其不好的影响,夏联中国男篮场均净负对手20.2分,失误和被抢断次数过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夏季联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